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安徽建筑大学李卫华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废水生物处理过程的分子光谱解析与应用研究

报告人:李卫华教授

时间:2017-9-12(星期二)上午10:30  

地点:水利楼502会议室  

安徽建筑大学李卫华教授来访我校,访问期间将举办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李卫华教授简介

1999年毕业于扬州大学,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获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博士学位。  

主要从事废水生物处理及其反应过程分子光谱解析,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各一项,项目名称为“活性污泥除磷过程中胞内储存物质的红外光谱解析与应用(2011-2013)”和“污水厂尾水中污染物的分子光谱解析与识别模型研究(2014-2017)”,参与了国家重大水专项巢湖项目子课题“废水脱氮除磷反应器设计及南淝河生态清淤技术研究及示范”等研究课题。

主要科研成果: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10篇

应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教研室的邀请,安徽建筑大学李卫华教授于9月11日~13来访我校,访问期间将举办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免推研究生选拔实施方案

下一条:美国阿克伦大学Ju Lu-Kwang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