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经报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党委批准,学校拟定于2017年11月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任务及内容  

回顾和总结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听取和审议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会新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团;选举内蒙古农业大学常务代表委员会委员;研究新时代学生会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探索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展望和部署今后两年的工作,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二、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350名,含常任代表90名。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根据各选举单位的数量、各选举单位的学生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现将《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印发给各选举单位。望各单位按照方案所提出的原则和要求,认真做好第七次学代会代表的遴选工作。  

三、有关要求  

1.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院学生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向学院党政领导做好汇报。  

2.各单位要做好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准备工作。要以召开第七次学代会为契机,团结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推动学生会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3. 所有代表着正装,少数民族代表请准备民族服装。  

附件:1.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常任代表产生办法  

及名额分配方案  

2.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登记表  

3.正式代表汇总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会  

2017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学生办公系统自动化应用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交通科技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