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院徽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一个标志一种传承   

二、主办单位: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学生会美工部   

三、活动对象:   

17级、16级全院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设计院徽,每组2-5人。15级同学自愿参加。   

四、活动时间:   

11月中旬   

五、院徽的意义:   

古时,陈胜吴广起义,号大楚,坦露右臂作标志。现如今,苹果公司缺一口的苹果享誉世界。故每一个组织或者团体是需要一个标志的。院徽,则是一个学院精神文化的形象体现,是学院文化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作为内蒙古农业大学重要的学院,自1958年成立以来,承载了多年的学院文化,开创了独特的学术领域,取得了瞩目的学科成就。我们即将迎来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建院60年的辉煌历史,我们特意为此举办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院徽设计征集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宣传我们学院,更好的突显我们学院特色,加强学院凝聚力,促进交流合作,充分体现我们学院的专业特色,树立我们学院的品牌形象,提升我们学院师生的品牌意识。   

六、具体要求:   

以“承藉禹风 囊萤酬志”为中心,结合自己对水建院以及院徽图标设计的认识和了解,充分发挥自己的创作性。院徽需能彰显水建院的特色,体现出水建人的风貌与精神,个性鲜明,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色泽搭配适宜。应体现积极进取的精神,有时代感,有深意。不得出现抄袭与雷同作品。   

1.形式   

A4纸大小。手绘打印不限,但需注意的是院徽图案应放于文件首页,便于评委查看。 

2.内容   

a.要有院徽图案实图,图案不可过小,需位于纸张中央并占据2/3的纸张大小。   

b.需另附纸张,配有文字说明,要求简单易懂,字数不限。与院徽纸张装订在一起。   

c.请将小组的名称和组内成员的姓名,学号,电话,班级另附一页并标注组长,与作品装订在一起。   

d.如有电子版,请将电子版发至邮箱:373635817@qq.com   

七、活动具体安排   

11月24日前将院徽作品上交到学办。参与评比比赛时讲解员必须到场,向观众和评委讲解理念以及特色。然后观众和评委打分。评分结束后将作品收回。评分结束后统计票数得分,现场举行颁奖仪式。(评比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特别申明:   

(1)被最终选定入围的院徽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所有,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   

(2)每种设计方案,作者需附该作品设计理念与其内涵   

(3)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任何纠纷,其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请自留样稿,恕不退稿。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分团委所有。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以下负责人:   

张江浩:18547197951刘英:15848154571田浩良:17678023492   

王秋娜:15849122751索德芳:15848154425   

水建院分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关于水建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教师教学论文、多媒体课件评选发表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