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水建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带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展现我院青年团员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我院基层团组织活力。经我院分团委研究,决定开展相关主题团日活动。  

一、举办单位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  

二、参与对象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所有团支部  

三、团日活动主题推荐

1、“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青春护航十九大”  

3、“我眼中的十九大”  

4、“学十九大思想,做新时代青年”  

5、“点赞十九大,建功新时代”  

6、“逐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7、“新时代,新风采”  

四、团日活动开展要求

1、各基层团支部可依据以上给出的七个主题进行组织开展团日活动(每月至少组织开展一次),其中开展优秀的团日活动可参加“精品团日活动汇报”活动的评选;  

2、各团支部负责人应充分发挥优势,向各团支部成员宣传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各团支部应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工作;  

3、各团支部要注意调动本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主题鲜明的团日活动,增强活动效果;  

4、各团支部在开展团日活动时,一定要提前将团日活动开展时间地点以短信的的形式通知分团委组织部责任人,以便于及时进行记录。若团日活动无相关人员记录,则视为未组织开展。  

五、备注

团日活动的开展考评成绩将作为本年度各项评优、评奖等荣誉称号评比的重要依据,望各团支部能认真组织开展。  

六、活动负责人

李俊杰:15849122256  

撖永恒:18047846251  

郭宁:13015203789  

张宇洋:15648906902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春与诚信同行”辩论赛的通知

下一条:院徽设计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