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背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四、活动意义

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加深大学生对党团知识的认识,提高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分团委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计划在本院举行关于“十九大”的知识竞赛。

 

五、活动地点和时间

初赛地点:博学楼(待定)

时间:11月底

决赛地点:水利楼502

时间:12月上中旬

 

六、活动要求

16级17级班长团支书,17级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26期积极分子必须参加。

无故不参加比赛做出如下处理:16、17级班长团支书,17级学生干部取消党课培训资格,26期积极分子不予结业。

七、活动流程

初赛:所有参赛选手同时答一套试卷,答题时间为一小时,最后成绩由每个班级中三名参赛选手最高分累加计算。排名前十二名的参赛队进入决赛。

注意:若抄袭取消本队参赛资格

决赛:比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简答题。

八、活动奖项

设置小组奖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九、决赛中注意事项

(1)决赛中所有参赛选手必须穿戴整齐入场

(2)决赛中比赛队员需将手机等各种通讯设施关闭,比赛开始时,场下观众通讯设备调制静音

(3)决赛中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不得影响其他队员作答,违背者取消竞赛资格

(4)决赛中严禁台下观众以任何形式提示参赛选手,违者取消此题答题资格。

(5)决赛中各参赛队不能在比赛进行中更换队员

(6)决赛中答题超过回答时限视为无效回答。

十、附则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院分团委办公室所有。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心目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11月14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