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1月21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7-11-2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7级各班需于下周二之前上交至少俩份“好笔记,好作业”的原件或复印件。  

2.17级各班需尽快将心理健康微电影作品交到学办101。  

3.各班需举行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并保留视频、照片、文字材料,届时会将优秀班会内容推送到学校。  

4.17级各班将开展帮学讲措施,各班需向学习部提供能补课且学习较好的学生名单。  

5.14、15、16级各班需于十一月二十四日中午之前将“年度人物”评选材料上交到学办,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学办邮箱。  

6.学校严禁学生饮酒,各班级如要聚会需向学院提交申请并由班主任陪同方可进行。  

7.学校严禁学生考试作弊,近期将会举行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8.近期将举办艾滋病知识竞赛,每位学生的竞赛成绩将算入下学期的综合测评。  

9.各班级将开始评选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并将名单于本周日前上交至各班级辅导员。  

10.15、16、17级各班需上交一份优良学风的创建目标。  

11.“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学习十九大主题的知识竞赛已经开始报名,并将于本周日截止。  

12.近期将严查宿舍违禁物品。  

11月21日例会班干未到名单

15级 农水民族 其海日嘎 孟根达来  

15级 水电一班 王 添 王冠琦  

15级 水电二班 姚 斌 边苗苗  

15级 建 筑 班 王倩玉 陈 露  

16级 建筑一班 崔芮彬 金 鑫  

上一条:2017年11号文件 关于推荐电力建设专委会委员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心目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