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11号文件 关于推荐电力建设专委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电力建设专业委员会挂靠于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学会第九届会议期间,已聘任了专委会主任委员。根据《内蒙古电机工程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第七条规定:学会所属的专业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和委员若干名。为顺利开展学术交流等学会的各项工作,需专业委员会推选上报若干名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学会将从中遴选人员成立专家库,用于科技项目评审及鉴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应是本专业有威望、有影响的学科带头人,并热心 学会工作,能广泛联系本学科的科技队伍,原则上应是在职专家。专委会委员应由熟悉本专业、有较丰富经验、热心学会工作,且有较强组织活动能力的同志担任。专业范围包括电力土建领域的设计、施工、工程管理、科研等。     

二、具体要求     

为了提高专委会的学术水平,方便专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商请各相关单位推荐委员1至2名。专委会从推荐的委员中遴选副主任委员若干名,副主任委员和委员推荐名单一并上报内蒙古电机工程学会。若同意,请于2017年11月27日前电话通知专委会联络人,并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所属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委员申请登记表》,请将经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的PDF电子版用Email邮件发送到gxiangyang@nmdsy.com,纸质版邮寄以下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巨海城八区南门6号写字楼郭向阳收。

专委会主任: 初建祥     

电话:0471-5320701 18686058590     

专委会联络人:郭向阳电话:15004716877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2017年11月22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下一条:11月21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