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编制各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编制发布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就各学院编制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内容  

窗体底端  

各学院编制的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是学校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重要补充。因此,学院就业质量报告应以促进社会和考生了解学院学科专业特征,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果,吸引优秀生源报考为目标,主要内容应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突出学院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绩。  

二、工作要求  

各院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本院就业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编制任务,并务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本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报送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vip4300730@163.com,邮件主题注明“××院2017年就业质量报告”。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1月29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新兴铸管奖学金

下一条:11月28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