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爱学生 走进宿舍——记我院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2日,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老师在上午10:00,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在下午4:00分别带领学生会干事走访西区学生公寓。

老师对绝大多数宿舍的卫生状况加以肯定,对不足也提出改进,热情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让同学们添衣保暖注意别感冒了,强调卫生间必须经常消毒,保持室内通风、卫生干净。老师们积极的与同学们讨论预防感冒的方法,深切的关心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交流很是融洽。

此次走访使我院老师对学生的生活状况和感冒情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控制感冒传染,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的学院。

上一条: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共青团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