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4月10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8-04-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应学院的要求,各班须在3月30日之前完成推优工作,未完成推优工作的班级尽快上交推优名单。若本班不进行推优,也需要上报推优人数为零。

2.党员档案包括:入党申请书,推优登记表,党课结业证,积极分子登记表,函调材料,思想汇报(积极分子每季度),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考核表,思想汇报(预备党员每半年),转正申请。提交过入党申请书,但是没有成为积极分子同学的入党申请书由班团支部保管。

3.根据学院的号召,各班须每两周开展一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每学期每位同学须完成两篇学习心得体会。各班级班长须将每个班的小结发送到张江浩处,电话18547197951。

4.学校即将进行“五四表彰”,表彰包括个人表彰和集体表彰,将结合学生工作的完成度进行表彰。

410日班干未到名单

15给排一班朱伟航张敏

15给排二班孙明扬李春辉

15环工二班张昊韩雅婷

15农水一班刘亚辉冯宇晴

15水资民族其海日嘎孟根达来

15土木一班高磊郝常顺

15农水预科秀峰谢一飞

15建筑班王倩玉陈露

16水电一班郭宁丁睿

17水资民族维乐斯齐凤英

上一条:关于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度“五•四”系列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4月3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