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通知》

各党支部:

2018年1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请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及本系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教师〔2018〕2号),结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德建设实施方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关于“三个扎实推进”的要求,研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办法措施。学院分党委对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情况进行督查。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教师〔2018〕2号)已上传至学院网站《学习园地》专栏。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4日

上一条:4月24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水建院五一节假日学生离校登记备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