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精品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初赛
发布时间:2018-06-10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0日下午15:30,我院分团委组织部于勤学楼220教室组织开展精品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分团委副书记范智龙,组织部副部长撖永恒,郭宁,宣传部副部长张江浩,实践部副部长丁旭及部分17、16级的同学们。

在本次评比中大家都充分准备,每个班级的汇报人也精神饱满,并且详细认真的讲述了本班的团日活动举办情况。接着各班同学分别展示了所举办的团日活动背景,意义,以及团日活动开展时记录的图片等等。每个班级的团日活动都各具特色,开展形式也多种多样。在活动开展期间在座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全身心投入此次活动。

在活动的最后由水建院分团委副书记范智龙和宣传部副部长张江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评价,给在座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经验总结,并鼓励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团日活动。

上一条:6月12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学生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