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近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7-1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鉴于教育厅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情况,学校为更好地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定于今年7月30日放暑假,8月20日开学,但各学院决定放假是有条件的,即在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阅材料“万无一失”的前提条件下,由学院书记和院长当面向学校书记和校长请示获得批准方可放假,开学后学校将组织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为此,学院决定:

1.所有教职员工拟在7月30放假的,需在7月27日前说明下列工作的完成情况或计划安排并签字确认。

2.在放假之前,正常教学工作、执行公务等继续按计划进行,需填写离校请假条交给院长备案。

3.其它原因确需请假的,按学校和学院请销假规定和程序办理请假手续,需书面签字说明下列工作的完成情况或计划安排。

4.所有行政人员、本学期没有教学任务的人员和实验员同样需在岗,配合学院完成下列工作、水利楼展板筹备工作和学院随时交办的工作。

放假前工作安排如下:

1.7月16日-20日

  1)评阅试卷、登录成绩、装订归档;

  2)自查近三年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实验报告等个人教学档案材料;

  3)配合学校复核、填报和完善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相关数据;

  4)按照上次布置的工作,实验员完善所负责实验室标牌内容,并将电子版提交给院长;

  5)水利楼展板内容完善与审定。

2.7月23日-27日

  1)登录成绩、装订归档;

  2)以各系、教研室为单位,互查近三年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实验报告等个人教学档案材料并归档;

  3)配合学校复核、填报和完善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相关数据。

  4)水利楼展板内容完善与审定。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纪念“七一”系列活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