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赴东源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3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一行至东源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企业部门负责人带领学生们依次参观了黄河、长江水生态科技展览馆,企业活动室,办公场所等地。毕业生更直观的感受了公司工作情况,更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特色文化。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建立了精准的供需关系,为今后进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到访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交流,提出问题并谈切身感悟。座谈会后,东源投资集团对有意向毕业生进行了分组面试。

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6位领导老师、70余位毕业生参加。

473C8

4B27E

3AD2B

4AA4A

41891

4DBA2

37043

41C32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就业工作表彰暨教师荣休典礼、教师宣誓大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