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18 编辑: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12月16日上午8:30,我院在我校西区科技报告厅召开以“求真务实,团结进取,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石钟琴、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我院党委书记杨利田、党委副书记韩瑞平、我院副院长牟献友,分团委书记叶德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永,学生办公室老师杨逸隆,专职辅导员王玉芬、吴青海、斯仁达来。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首先,大会前三项,由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从代表们的统一着装,严肃的表情都能看出他们对本次大会认真负责的态度。礼毕,由主持人介绍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及来宾。接下来,大会第四项,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永致开幕词。陈老师对此次大会的领导、来宾及各位代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代表们简述了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及宗旨,同时还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大会第五项,校团委副书记石钟琴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她表明在过去的工作中,我院学生会表现优异,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院工作,希望今年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大会第六项,我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顷鑫代表兄弟院系致贺词。大会第七项,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陈潇洋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陈潇洋主席详细的介绍了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项学生工作,包括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他还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逐渐形成一套服务我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体系,始终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作为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不断地优化结构,提高效率,加强自身建设。报告最后,他还指明了未来学生会工作的重心及方向。大会第八项,学生会秘书长陈可宣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章程共有26项条款,对学生会会员、学生代表、组织和职权、基层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干部几大部分做出详细解释及说明,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及章程。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胡建新、鲍泽明分别宣读了学生会干部选举办法和监票组及检票组人员名单。由学生代表公布候选人名单。投票开始,代表们公平、公正、公开的投下每一票。在校园十佳之星颁奖过后,吴青海老师宣读投票结果并表示祝贺。最后,党委副书记韩瑞平老师致大会闭幕词。韩老师对学生会干部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他强调,“学生会干部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积极改良工作作风,还要从自身做起,不摆花架子,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学生会必须要加强自我管理,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他还希望广大同学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本次大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是我院的学生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重点培养对象参加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园十佳之星”颁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