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2012级新生选课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19 编辑: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3-17日,我院教学办公室相继分不同专业开展选课培训工作,培训地点为新教学楼,培训面向2012级新生,主讲人为梁文老师,各专业负责人及新生班主任、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选课培训。

在每场的选课培训中,首先,由梁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2012级学生全面实行学分制教育模式的相关教学管理制度以及教学管理规程,介绍了学生如何合理安排学业、顺利完成学业等相关内容。重点对评教与选课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对学生系统以及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基本的演示。其次,由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专业教育。在培训之后,由班主任单独组织召开了班会,并对选课培训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同时强调期末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 

本次培训旨在使学生了解我校相关教学管理规程,对自己修读的专业有较清楚的认识,明确选课的重要性,能够合理安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进程。

此次培训内容重要、时机合理,学生反馈效果较好。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