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开展“诚信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27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诚实守信、严谨求实的学习品质,建立诚信考试机制,严肃考风考纪,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本学期继续开展以“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为主题的“诚信考试”工作。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并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经学院审核批准后参加“诚信考试”。根据学院实际,本学期“诚信考试”分为两种形式:一是将申报“诚信考试”人数达到100%的班级定为“诚信班级”,进行“诚信班级”考试。二是将未达到“诚信班级”要求的同学,安排进行“诚信考场”考试。

12月25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2级学生在《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课程考试中开展了水建院本学期第一场“诚信考试”。12级共有338名同学参与申报并获得批准,其中有7个班级获得“诚信班级”资格;另外,11级学生共203人同学参与申报并获得批准,有4个班级获得“诚信班级”资格;而且,学院要求2010级所有的221名党员佩戴“党员诚信考试准考证”坐到考场前排进行考试。监考老师对参加“诚信考试”学生的“诚信度”做出评估,并在附表中填写意见,在考试结束后将说明交回学生工作办公室。

   考试期间,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及学院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考。“诚信考试”对我院“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性作用。

上一条:我院12级农水二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下一条:我院12级农水一班开展“庆圣诞,迎元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