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树立新学风——记我院12级给排一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8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3:00,12级给排一班在新教学楼420教室举办了以“树立新学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办公室专职辅导员斯仁达来老师,学生分团委书记白勇,学生会主席陈潇洋,组织部副部长陈旎,组织部干事刑宇骞,12级辅导员刘亚春,郑欢、刘敏、陈世超、宁可人,及给排一班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交流学习经验,让同学们树立新学风,端正学习态度。接下来学生会主席陈潇洋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学习经验及各个学科的复习方法,同时谈到了在生活中同学们要自律,不要互相攀比,要多读书,并且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向组织靠拢。陈主席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不要感情用事,学习时要全身心投入。然后给排一班的同学为大家演唱了《背包》,带来诗朗诵《我知道》。表演之后,学生分团委书记白勇为大家讲述了学习、读书、为人处事的重要性。辅导员刘亚春为同学们近期的表现做出了评价,指出了平时存在的一些问题。辅导员郑欢为同学们讲述了团队精神重要性,积极参加学院活动的益处及在大学期间做兼职的好处。最后由斯仁达来老师做了总结:在树立新学风方面,大家要为之付出行动,在考试中遵守考试规则,不要做出违纪的事情,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此次活动在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要树新风,积极地改进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各个方面努力学习。多锻炼自己,为美好的未来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