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李佩成李靖两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8-08-11 编辑: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水建院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长安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佩成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靖教授在水利楼502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李佩成、李靖两位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和研究分别作了题为《治水的哲学思考》和《农业水土工程学科面临任务的思考》的报告。两位教授运用辩证法原理分别就我国目前的水环境、地下水的利用、治水面临的问题和农业水土工程学科的发展、定位、前景以及任务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当今治水、农业水土工程学科研究的热点、难点和与会师生进行热烈讨论。两教授知识渊博、谈吐风趣、言语朴实,展现了名师的魅力与风采。

水建院水资源工程、农业水土工程等学科共70多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两教授讲座现场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水建院连队指导员、学生干部深入新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赴清水河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