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4:30,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报告大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总结大会。我院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继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深刻剖析检查,开展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制定了整改方案,力求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

  大会开始,党委书记陆海平向全院老师做了整改落实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对坚持民主集中制,谋划重要领域规划,加大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等11项整改任务进行了汇报。报告中强调老师们应积极探索并实施教学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以教学技能大赛、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科技创新等系列活动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他提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

  接着,副院长屈忠义对科研项目申报项目评估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副院长史晓红对我院教学方面做了汇报和要求,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对学籍处理和考试考风考纪方面做了要求。最后,刘廷玺院长对《内蒙古农业大学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将继续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和更好的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学院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院参加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柔力球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法制宣传靠大家,权益保障你我他”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