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凝心聚力谋发展 智慧共享谱新篇——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及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7日上午9点,学院党政领导齐聚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廷玺主持。会上分管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分党校相关工作的领导,分别列出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及计划。本科教学方面主要涉及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实践总结大会,师资队伍建设与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毕业设计课程设计质量,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认证,双语教学改革及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模式等8个方面;科研及研究生管理主要涉及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营造学院良好科研氛围,研究生招生、培养、毕业各环节重点、难点和加强实验室管理等4个方面;学生工作主要是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的部署,挑战杯科技创新和水利科技创新大赛备战工作,编制学院学生工作制度汇编,完成好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网络建设、完善网站信息及学生党团常规工作等7个方面。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和院长刘廷玺分别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细化要求。   

下午16点30分,学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堂课,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共谱新篇。会议结束后,刘廷玺院长代表学院对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上一条:我院成为首个教学改革创新试点

下一条:我院开展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