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8-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在紧张而又忙碌的两天比赛中,来自全国69所高校、近千名师生、175件水利创新作品,参加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同学们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又一次得到了锻炼和提高。7月31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隆重举行。  

我校“基于离子浓度势差发电的苦咸水处理循环系统”(学生:苏文旭、苟青松、袁泽、高栓伟、郭娟,指导教师:贾德彬、郝中保)获得第四届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永不换水’的鱼缸”(学生:吴玉东、武建光、詹海博、赵明灼,指导教师:王利明)获得二等奖;“学生公寓楼污水发电装置”(学生:田飞、李熠淦、马滕云、陈雨琦、杨晓珺,指导教师:田春元、贾德彬)获得优胜奖。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贾德彬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光荣称号。  

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向本次水利创新设计大赛获奖的师生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立志振兴水利,以高度的热情,出众的毅力服务水利、建设水利。孙高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水利院校要进一步把握水利建设的新要求,加强水利高层次人才培养;要加快推进水利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加强基层水利队伍建设;要掌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常态,不断开拓水利高等教育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前演练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