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芒来副校长一行参加我院“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学院分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联系我院的校领导、芒来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参加了研讨会。分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分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办、室负责人、教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分党委编印了中心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研讨会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按照“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核心要求,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四点要求开展。芒来副校长在研讨会上讲话强调,要结合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思政、学生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查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特别是要把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好。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谋划事业、推进工作,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的角度出发,从学校环节干部如何严以用权、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谈了各自的认识、体会和感受。   

吕清禄部长最后指出,这次专题研讨会开得很好:可以用““深、细、实”三个字概括:深,是指学习很深入,包括必读书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最新的制度等方面;细,是指每一位班子成员都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做了认真的思考,涉及到许多具体问题;实,是指围绕中心工作与本职工作谈问题、提发展目标等,研讨得比较实。同时,吕清禄部长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指出学习教育没有休止符,要保持常态;二是要树立问题意识和强化问题导向,关键是如何整改;三是提前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建工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九届大学生防火节暨防震救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