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8日下午,学院分党委在水利楼502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陆海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和邬建刚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并集体观看了《学习新党章》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专题片,开展了讨论活动。   

党的十八大根据新世纪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新变化,根据党和国家面临的新任务,对党章作了重要修改,将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生态文明建设等观点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事业总体布局和战略部署的与时俱进。通过学习,加深了党员对新党章涵义的理解和认识,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查找自身的不足,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的不足,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既干好工作又提升素质,既坚守宗旨信念又不断开拓创新,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争创佳绩,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针锋相对辩天下——记我院第三届辩论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