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水利楼404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支部书记周海龙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重要精神。会上部署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并开展了讨论活动。《自律准则》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广大党员干部都要经常认真地看一看以启发自觉,深入地想一想以反思自省,仔细地查一查以对照自纠,要守住廉洁从政的这条根本,真正做到持之为明镜、内化为意识、升华为信条。     

随后,支部对于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应该从专业人才计划和学生基础出发,针对社会需求和学生特点,修改并制定能够适应社会需求的培养计划,加大专业课程的学习时数,增加习题课和实验课的学时,最终达到专业人才的培养目的。     

 

上一条:为落实“两提高,一降低”工作要求 我院开办2016年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严抓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