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分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2016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7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中心组(扩大)在水利楼513举行第8次集体学习会,由分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集中学习讨论的形式重点学习了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2016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会上,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领学,中心组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了讲话内容,并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工作、“两学一做”实施计划及“两提高一降低”等重点工作,从学院教学科研、立德树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精准帮扶困难学生、提高教师队伍素质、肩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开展了讨论活动。  

通过学习,老师们一致认为,2016年教育工作的重点是质量,要把时间、精力和资源更多地用在内涵建设上,实实在在把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主题。“两提高一降低”就是针对我校具体办学实际提出的提高教育质量的具体举措。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发挥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的2016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组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