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2016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学生,不断构建和完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31日上午9:00,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协办的2016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院水利楼楼前广场举行,共25家招聘单位面向我院毕业生展开招聘。本次招聘会主要以工科类专业为主,包括: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园林规划等近20个专业。  

“实践为真”成为应聘最强音

记者采访了几家招聘单位,对于大部分企业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以及个人能力都有严格的要求,他们希望应聘者专业技术过硬、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对于我院提出的“非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意见,部分招聘单位认为“见习基地”是一个既能为用人单位考察提供便利,又能增强非毕业生的岗位适应性的良好的合作平台,也为大学生走向社会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筑梦未来”——访12级测绘班王燕鑫

在招聘会上,我们采访到了12级测绘班王燕鑫同学,她已经被学院保研,可是依旧来到了此次招聘会上,她此行的目的是想询问用人单位对于应聘者的能力要求、待遇问题,以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自身需要的素质能力。当采访时记者问她现场有没有心仪的公司时,王燕鑫比较倾向于资历老的公司,因为通过学院不间断的测量实习和全国测量大赛为我积累了许多实践经验,希望这些经验可以在应聘公司眼中加点分,从而获得更好的工作。当然,对于已经保研的她来说今后还是要以学习为重,争取接触到更深层的知识,以便收获一份更好的工作。  

“职来职往”——专场招聘见真章

5月31日下午,学院为招聘单位提供场地,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包头市弘禹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博汇测绘有限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召开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提供用工岗位,了解毕业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等综合情况;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发展近况与用工岗位的具体内容及薪酬待遇等。经过深入交流,到场的多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爱拼才会赢得人生,努力才能成就梦想!一份份投出的简历都是对未来的最真诚的希望。筑梦未来,成就人生!希望我们每个即将步入社会毕业生都能在追逐梦想道路上取得成功、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我院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