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教师指导的BIM毕业设计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高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2016年“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本次大赛分为A模块(基于BIM的三维建模及模拟动画)、B模块(基于BIM的招标阶段相关文件编制)、C模块(基于BIM的技术标编制)和D模块(基于BIM施工过程管理)四个赛项模块。据悉,全国共有上百所高校派出了251支代表队参加此次不同模块的比赛,参赛高校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     

我院共派出“承藉禹风”和“囊萤酬志”两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A模块的比赛,整个毕业设计历时四个月,两支队伍均获得了A模块(基于BIM的三维建模及模拟动画)竞赛的二等奖。“承藉禹风”队的指导教师李平、李昊,参赛队员为曹正宜、宋天琦、郭静、郭素萍和张楠;“囊萤酬志”队的指导教师为裴成霞,参赛队员为陈浩宇、郝鹏、韩志军、王子轩和张春艳。参赛队员成员均来自我院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三个专业。     

我院学生通过参加此项比赛,熟悉了应用BIM技术进行三维建模工作整个流程,也真切地体会到BIM技术在全过程管理应用中带来的信息共享、方便快捷、更加准确、三维可视化、协同平台等诸多优势,所有这些为日后从事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承籍禹风”队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   

“承籍禹风”队参赛作品   

“囊萤酬志”队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   

“囊萤酬志”队的参赛作品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会传达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