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成功召开2016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有序、文明、安全的离校,我院于6月16日上午10:00在西旧报告厅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出席了本次教育大会,学办主任杨逸隆担任主持。2016届毕业生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立永老师就学分绩点、毕业生鉴定、违约改派以及安全文明离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还强调,学分绩点未满的同学要提前做好毕业前的考试准备;2016届毕业生应尽快成立毕业生鉴定小组,并对班级成员做出民主鉴定;针对个别同学出现违约行为,学院会给出相应的建议及解决方法;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后应及时转接党组织关系,并在第一时间将回执单反馈给学院;在未离校期间,各班应组织本班同学缴清相应学杂费、归还图书、清算教材费并将离校证明交于学办,确保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陈立永老师重点强调了毕业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醉酒闹事,爱护公物,学生干部应尽力完成在校期间的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学生党员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约束自己,做合格党员。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陆海平针对毕业生未来发展,做了毕业生寄语。他讲到,新时代的毕业生,应学会感恩,坚守忠诚,既不妄自菲薄也不骄傲自大,不断提高能力,加强自身修养,将个人理想与祖国未来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以宽广的胸襟融入社会,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气度的新青年。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