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4:00,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 

学习之前,院长张生为全体教工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的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教工提出每间办公室、实验室都要制定隐患排查预警方案。他特别强调了我校各个办公室、实验楼、宿舍楼等的安全隐患问题。  

我院团委书记王力带领大家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含八个方面与内容:一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二是关键时期的形势与任务;三是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四是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五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六是着力增进各民族福祉;七是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八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后王力老师总结到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老师们更明确了创建双一流大学,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责任,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学校“两提高一降低”的中心工作。  

上一条:第七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进入初评阶段

下一条:我院举办法制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