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大学生摄影协会成立仪式暨2016年记者团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组织和团结我院摄影爱好者,并使之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12月25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录课教室举办了大学生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参加此次成立仪式的有我院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工程师范斌老师,颐高数码佳能店经理陈俊庆先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逸隆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摄影作为一门具有表达直观、记录快捷、鲜活生动的重要的视觉艺术,越来越受广大同学们的欢迎与喜爱。学习摄影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丰富业余生活,愉悦身心,更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间,聚焦美丽,记录珍贵的画面。杨老师勤勉到场的会员要坚守兴趣爱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协会聘请范斌老师作为校内指导老师,陈俊庆先生作为校外指导老师,宋凡凡同学担任我院第一届大学生摄影协会会长。宋凡凡同学宣读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摄影协会章程》,并宣布我院第一届大学生摄影协会正式成立。 

范斌老师做了有关于摄影技巧的知识讲座,讲到了摄影的轴线知识,构图要素……。范老师讲的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将专业性很强的摄影知识讲的生动有趣、通俗易懂。他希望同学们要创作就要提前准备,把任务当成锻炼的机会,培养自己的摄影制作风格,积累常用的素材,提升修养、丰富内涵。用镜头记录生活,使自我的心境得以渲染,集中培训是辅助,自主学习才是摄影的关键。 

我院大学生摄影协会的成立为学院摄影爱好者抒发情感展示自我学习研讨和提高专业技能提供了平台,在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促进了校园和谐氛围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第六代表团分组讨论校长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