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芒来副校长深入水建院调研并参加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联系校领导、芒来副校长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了解教职工对校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校党委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之后,芒来副校长参加了陆海平书记主持召开的水建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9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以及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结合人才培养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教职工结合“四有”好老师标准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院将组织开展学做结合系列评比活动。      

会上还分解落实了学院分党委意识形态责任清单,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具体内容和主要措施,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安排。      

芒来副校长在学习会上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为我国高校新形势下更好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思想政治工作是高校建设和管理的灵魂,是统领高校建设和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水建院分党委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承担好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主体责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确保我们培养的人才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