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专业北京认识实习首届校友座谈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3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4日下午2:00,土木工程专业北京认识实习首届校友座谈会在中油宾馆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会人员有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6名指导教师,27名校友代表,会议由91级校友李凤伟与土木工程系主任周海龙共同主持。  

89级校友代表许利平与石生荣做了精彩的发言,92级校友王玉恒、95级校友陈立军、03级校友杨令成和02级校友赵俊义分别作了专业报告。校友们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土木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未来的前景,BIM技术的应用,就业与考研的抉择,考证,公派留学,如何学习规范条文等9个方面的问题。随后实习指导教师赵占彪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校友们对土木工程专业实习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对校友们在北京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土木工程专业在北京的认识实习工作,将更多的人生成长经历分享给同学们。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水利工程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