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感受家乡巨变,喜迎自治区成立70周年——学校关工委与我院大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7-05-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九点,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宗信、马世兴老师一行莅临我院,与大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座谈。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我院关工委副常务副主任王耀强老师、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座谈会围绕“70年来自治区取得的成就,当代大学生如何抓住时代机遇在自治区未来的建设发展中承担责任贡献力量”这一主题,老少共话。首先,马世兴老师就自治区成立的历史:云泽(乌兰夫)等老一辈革命家冲破层层阻力,于1947年在兴安盟王爷庙(如今的乌兰浩特)成立第一届自治区政府。以及70年来自治区行政区域的变更,目前人口、资源、经济的现状,让同学们对自治区有更宏观全面的了解。随后,参与座谈的同学们积极发言,区内的同学感受到家乡的交通更便利了,道路更好走了;村子里的生活更便利了;学校的教学设备设施与发达地区接轨。区外的同学从对内蒙古的最初印象谈到现在的认识,都对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叹为观止。我院王耀强老师也结合自己30多年的执教生涯对农大和呼和浩特市的变化进行了分享。    

最后,李宗信老师总结到:改革开放以来内蒙古变化天翻地覆。鼓励广大学生,大力宣传民族理论政策,了解内蒙古各民族历史,民族团结的感人事迹,以及自治区发展的光辉前景。要求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注重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