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两学一做”调研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指导组第二组赵云虎、靳小平、郭政文、罗健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陆海平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基本情况、学做结合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调研组一行与学院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查阅了分党委及各党支部“两学一做”相关材料。     

调研指导组第二组组长赵云虎指出,学院党建工作有特色,驻河套灌区临时党支部工作有创新,集中讲党课形式效果好,庆“七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在创新学习形式方面多探索,凝练“两学一做”的好经验、好做法。     

陆海平书记表示,学院分党委将对照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认真组织完成好各项规定任务;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和学科授权点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以及“两提高一降低”目标任务,在“学做结合”、提高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通过“抓党建促中心”,体现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合格”。     

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调研会。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