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组织召开2017年暑期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在期末考试接近尾声之际,7月10日下午五点,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来自各专业组成的5支实践服务队的共计50多名实践队员参加了动员会。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主持。  

2017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是“爱我靓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从切身出发,实事求是为大家讲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与苦中作乐等重要人生态度的必要性,深入人心,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陈立永老师讲述本人大学期间每年都参加“三下乡”活动,分享历次三下乡经历。认为三下乡历练将会是每位同学一生都难以忘怀的精神财富,并以此激励同学们勇往直前。王力老师告诫大家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实践是认识的源泉,群众是最好的老师,作为青年大学生前进的道路上必须要经受实践的锻炼。  

会议最后,王力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坚持团队精神、团结友爱、密切配合、互相帮助,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当地实际,积极探索符合社会实践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社会服务。 

上一条:站稳脚跟 开展实习培训——记水建院2017年达茂旗暑期社会实践(一)

下一条:喜讯:我院代表队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