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纪念烈士 砥砺前行--记水建院2017年达茂旗暑期社会实践(二)
发布时间:2017-07-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年轻一代。7月12日上午,实践队驱车前往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达茂旗女儿山的百灵庙武装抗日暴动纪念碑举行纪念活动。 

达茂旗精神文明办主任郝茂生一行在女儿山下迎接实践队的到来。实践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缅怀百灵庙抗日烈士的纪念活动。仪式第一项,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向纪念碑行注目礼。仪式第二项,队员们排成俩列,跟随武警战士踏上通往纪念碑的104级台阶,到纪念碑前敬献花篮。仪式第三项,在王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实践队员重温入党、入团誓词。仪式第四项,解说员为实践队一行讲解1936年蒙古族人民发动武装抗日的历史,并带领参观纪念碑。 

纪念活动结束后,郝茂生同志为实践队员们开展了“草原儿女心向党”主题党课。郝主任从学习党章常识和从严治党的要求两方面展开课程,为大家普及党章知识。 

通过参观烈士纪念碑以及党课学习,帮助同学们增强了政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平发展,铭记历史,活在当下,展望未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水建院2017年达茂旗暑期社会实践(四)

下一条:水建院2017年达茂旗暑期社会实践(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