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四讲四有”跟党走,“两学一做”践行动——记水建院2017年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在内蒙古自治区70周年大庆之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8号上午9:00,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兴和分队在旧报告厅113组织召开本次“三下乡”动员会,动员会由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的指导,队长关爽进行现场传达。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主题是“爱我亮丽内蒙古,‘四讲四有’跟党走,‘两学一做’践行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切身出发,服务队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最后的个人表态中,每位队员都表示一定会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  

 

上一条:“四讲四有”跟党走,“两学一做”践行动——记水建院2017年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一)

下一条:水建院2017年满洲里暑期社会实践(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