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金秋枫叶粘泥染,银月挂枝浸斧香——内农大水建院开始迎新啦
发布时间:2017-08-2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5日,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有组织的投入到迎新工作中。2017级新同学在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下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带给了新同学们一种家的感觉。由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积极筹划、精心布置,我院的迎新工作做得井然有序,在学院楼前广场设立新生报到区、家长休息区、军训备品发放区等等,把学院学生干部分组、分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确保了现场迎新工作有序、便捷、顺利、温馨。     

除了辛勤工作的学生干部们,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老师,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学办张琪、三叶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使同学们的迎新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     

8月26日,我院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学校的大道上新生们络绎不绝。我院的学生干部志愿者们依旧面带微笑、至诚服务。我校校长王万义、我校副党委书记侯晨曦到达了迎新工作的现场视察。     

截止26日上午,我院迎接了约有460名新生。     

 

上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水建院召开分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