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8-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的学科背景和各项规章制度。我院于8月26日下午4:00在水利楼502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院长张生、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副院长屈忠义、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教学办公室梁文、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分团委书记王力以及部分新生班主任等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生院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分别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思想和特色、教学设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重点提到了我院的多个硕士、博士科研点以及我院拥有11项国家科学基金。最后,张生院长表示,一个学生在大学受到的熏陶关键取决于这个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良好环境。   

教学办公室梁文老师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分别从课程的选修、课程的考核、学业警告与退学、转专业以及毕业证,学位证等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解释。   

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向各位家长详细的介绍了学生管理制度,包括组织机构设置情况、住宿的管理、违纪处理、奖助学金等。使家长们对我院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新生家长会的举行,不仅是一次家长与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沟通,更是家长了解我院基本情况的良好途径。同时也为学生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历经磨练十三天,万水千山只等闲

下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