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2017级新生军训实训
发布时间:2017-09-0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9月3日,赤日当头,四营一至四连的同学们在教官们的带领下于西区操场开展军事训练。距离9月5日的全校会操预演的日子愈来愈近,四营各个连都加强了训练。 

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及分列式等军事训练项目已初见成效。教官们手把手的教,同学们也都在认真的学。同学们在整齐的方队中,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洪亮。在军训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感人事迹,有的学生身体不适,却仍旧在坚持训练,有的同学病倒了却凭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上场训练。 

军训的时光已过去了一半,每个人心中的感觉都有不同,然而军训带给同学们的泪水与欢乐、难过与感动一直在每个人心中留存。胜利终将属于有毅力的人,最后预祝四营的全体同学们能在会操预演中展现出最棒的自己。 

上一条:让歌声展现风采 用精神演绎军魂

下一条:我院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做为教师代表在2017年度内蒙古农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