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在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8:00,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在西区操场举行。我院新生经过12天的艰苦训练,以自信灿烂的笑容和整齐矫健的步伐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迎接最后的检阅。    

分列式开始,我院新生士气昂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地通过主席台前。他们的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校园,充分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本年度的军训工作中,我院收获颇丰,获得2017年军训先进单位(总成绩第三名),四个连队在会操评比中有三个连队获得优秀连队荣誉称号,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阿云嘎等12名新生获得优秀标兵荣誉称号。    

军训是大学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军训,培养了新生的合作能力,锻炼了新生的品德意志,为新生今后的生活奠定了基础。希望新生们能够继续发扬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军训练就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珍惜大学四年的生活。    

上一条:我院召开推免研究生选拔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