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迎接党的19大,纪念建校65周年” ——我院参加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我校于10月15日晚上7:00,在西区文体馆举办“红烛杯”歌咏比赛。用歌声表达我校教职工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我校有幸邀请到张景彬、左如云、王晓宏、周宝田、贾虹、爱群、肖英群等优秀作曲家、歌唱家担任评委。我院教职工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队,认真策划,老师们在工作之余认真练习,刻苦排练,为这次比赛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表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在李平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教职工们从9月13号便开始了赛前准备,老师们抽出宝贵的时间,每天下午四点于水利楼502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训练,为这次活动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自己的行动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我院的参赛歌曲是《走向复兴》和《草原在哪里》。在优美的旋律中,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家乡草原的无限热爱,参演过程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赢得了评委们的一众好评。 

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中,第三届“红烛杯”歌咏比赛也接近尾声。 

最终,我院以89.9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合唱比赛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们爱党、爱校的热情,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提升了士气,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全面展现了水建院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集中学习王万义校长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