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基础作用,我院于10月26日上午10:00在水利楼513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分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分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主持本次活动。展示内容为三类,一是支部工作案例;二是微党课;三是党支部典型材料。 

经过汇报演示和评比打分,最终资源环境系党支部“讲理论出真知,重实践有收获”工作案例,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丈量心中的好老师”微党课、驻河套灌区硕、博士研究生流动党支部“学在心间,做在田间,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典型材料分别获得所属类型一等奖。 

我院通过开展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推广了我院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有利于推动我院基层党支部整体功能的提升。 

上一条:水建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释放青春 展现自我——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安踏杯”师生乒羽团体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