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下午4:00,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  

学习会上,陆海平书记通过PPT的形式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认真地解读,他强调我院所有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理解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国家过去五年中取得的巨大成绩、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的历史使命、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断等内容。接着,陆海平书记又亲自带领教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他讲到我院师生要坚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学”“做”结合,注重联系实际工作,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院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