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向好进行,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服务。10月17日晚上,我院于旧报告厅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我院进行了宣讲、招聘,来自2018届各专业的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人林讲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链家公司的概况,链家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全国拥有8000余家门店,是中国当今最大的房产经纪公司。此外,林讲师还为同学们毕业后如何快速取得业绩、如何快速成长介绍了丰富的经验,为有意向去链家公司的同学指点迷津。  

随后进行的答疑环节中,学生们就岗位发展、职业定位、工作地点等问题向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各单位负责人也逐一给予了回答,并引导同学们要选准行业,积极完成转型,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我院2018级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迎接党的19大,纪念建校65周年” ——我院参加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