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我心目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11-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我院于11月17日晚7:00在博学楼307举办“我心目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上台的37位参赛选手中,有志愿服务先锋、有社会实践标兵、有科技创新能力能手、有勇敢实践强人,他们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历史事实和自身实际,激情地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讲课展示。  

这群年轻的90后学生,用最朴实的语言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的感慨。从胡智远同学的心声“青年者,当自强”,对当代青少年的期望,到张紫森同学的“中国梦,我的梦”中伟大的梦想,再到白炎弘同学的“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目标与成就,都表示了自己“心目中的十九大”,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选手们依次上台,表示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看法与野望。台下掌声此起彼伏,为选手们喝彩。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参赛的选手精神饱满、自然大方,他们用充满自信的表演、深情的嗓音,表达出心中对党真挚的情感,引起听众们的共鸣,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通过本次“我心目中的十九大”演讲比赛,我院同学用慷慨激昂的朗诵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激励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贡献青春才智。 

上一条: 我院开展心理话剧比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年新生适应性讲座(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