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与内蒙古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内蒙古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水利楼513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副院长屈忠义及我院相关负责人、内蒙古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小平、党委书记郑惠敏及董事长助理马洪斌等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字仪式。  

仪式伊始陆海平书记代表学院对内蒙古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屈忠义副院长对我院情况做了详细且生动的介绍。企方出席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对将来录用我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保障,为毕业生制定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随后企方就未来不断深化的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展望。校企双方负责人均表示,校企合作首先要强调创新与发展,顺应时代发展才能真正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其次双方应互相尊重,建立良好的友谊;最后应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的蓬勃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法制与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