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创建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于11月26日开展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为主的师生座谈会。会议由乌云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测绘工程系主任段科德老师发表讲话,段老师首先介绍了测绘工程系的建立历程与师资力量,并指出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他强调身为一名老师要以学校为主体学生发展为本位,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教师坚持做到两学一做,学生认真学习一学一做。学生们认真聆听了段老师的讲话,各年级学生代表提出了问题,就实习与考研时间冲突、校内实习与校外企业实习合作、高新技术课程的衔接以及大一刚入学自主意识差等问题发表意见,各位老师认真的解答了代表的问题。   

通过这次座谈会让各位老师了解了学生的想法,学生们的问题也得到了及时的解决,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也让四个年级的同学有了更多的接触与了解。   

上一条:这一刻我们都是“电影人”——记第三届“心悦杯”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