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团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牵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于11月-12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决赛于12月14日在水利楼502会议室进行,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学生办公室辅导苏文旭、王丽丽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进入到决赛的6个小组,共计18名选手们历经初赛和复赛,是从最初报名的350人中层层选拔产生的。知识竞赛决赛共有4个环节,分别是抢占先机、时不待我、极限挑战和观众互动环节。抢占先机环节的形式为轮流答题,每组6题,是对选手知识储备量的检验。时不待我环节则为抢答题,考查了选手的反应能力。极限挑战环节有10分、20分、30分三档难度的题,有的选手为了稳中求胜选择低分档,有的选手则勇于挑战选择高分档。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D组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侯晴晴、张菊、王昕同学取得决赛第一名;C组16级地质工程班姚培春、16级环境工程二班索德芳、刘芳祺同学取得第二名;B组16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刘淑敏、王克志、钱苏荣同学取得第三名。之后第四环节与观众互动分为听歌识曲和看图知事两个部分,在场观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比赛结束后,王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王老师提到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以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引导广大学生将个人的成长成长融入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农业大学的生动实践中,为“建没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期“六有”青年。

 

上一条:创业新趋势 未来新方向--我院举办“互联网+”讲座

下一条:创业新趋势 未来新方向--我院举办“互联网+”讲座

关闭